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的價格

臺中少女針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羅蘭:沒有根的人  這城市里布滿著煙塵,好像是煙塵把夜空涂得越來越黑,于是只好亮起一串串濃妝艷抹的霓虹,掩飾一下它的骯臟。  但是,也正如同一切的濃妝艷抹一樣,反映在人們心上的不是華麗,而是風塵氣。  忙忙亂亂的,車子擠著車子,人擠著人。  多數人并沒有目的。他們只是被卷入這不由自主的忙亂,或者他們只是想這樣忙亂著,來掩飾自己的寂寞。  “河北恩××羊肉館”,迎門掛著大大的橫匾,黑底金字。下面兩行傲然的告白“本館清真,外菜莫人。”而那兩排小小的涂著塑膠漆的廉價桌子,和它周圍那四個圓圓的塑膠布面凳子,不知怎的,就好像是什么人干犯了小館的禁例而“帶’進來的“外菜”。怎么看,怎么覺得那和傲然的金字牌匾不大調和。  這邊坐著一對男女。男的40多歲,他從一進來,就殷勤地向女的推薦這里有名的羊雜湯。  女的很年輕,大大的一雙眼,白皮膚,略嫌扁了一些的鼻子,寬寬的嘴,似乎她不愛說話,坐在男的對面,向那“羊雜湯”三個字,一遍又一遍地搖頭。  跑堂站在那里,把搭在他肩上的毛巾拿下來,又搭上去。  “不要羊雜湯,羊肉湯要不要得?”河北恩××的跑堂,卻是四川口音。  男的抬頭看了看跑堂,說:  “你不是河北人?”  跑堂笑了笑,有點不得勁似地,說:  “掌柜的是,大師傅也是。”  男的重新把眼光在菜牌上掃了一掃,說:  “那么,就羊肉湯。”  女的皺了皺眉,還是搖頭。  “那么,我要一碗羊雜湯。”男的說。  跑堂連忙答應說:  “好!一碗羊雜湯,一碗羊肉湯。”  女的一抬頭,還沒說話,男的搶過去說:  “她沒說要羊肉湯。”  女的像是被逼得無可奈何,求援似地向飯館四周望了望,忽然說:  “我要燒餅。”  “吃燒餅也好。那就來一碟鹵牛肉。”男的說。  女的又搖頭,說:“不要,我要一碟泡菜。”  男的帶著一副無奈的表情,說:  “那好吧,給她燒餅和泡菜。我要一碗羊雜湯,另切一碟羊肉,再來兩碟蒸餃。”  跑堂得令,大聲吆喝著通知廚房。那嗓門,震得房頂上的日光燈一晃一晃的。  女的又皺了皺眉。  男的看了看她,說:  “早知你什么也不吃,我就不帶你來了。”  “我一向不吃牛羊肉的,我全家都是。”  “我以為你可以嘗嘗。”  “下回吧。”女的說。  “下回到你喜歡吃的地方去。”  “那何必?我愿意陪你,這是你們家鄉的風味。”  男的點了點頭,臉上現出了凝重沉思的樣子。  跑堂端上來羊雜湯,上面浮著白白的一層油,和青青的芫荽末。兩碟蒸餃,熱氣騰騰。  男的咽了一下口水,開始用磁匙去攪動那羊雜湯。于是,那碗里面的羊肝、羊肚等等,就都跟著磁匙轉了上來。  “不夠肥,不夠肥!”男的嘗著,一面說,“總不是那個味道,不知怎么回事!”  跑堂又送來了燒餅和泡菜。女的拿過一個燒餅,掰一塊,放一點在嘴里,眼睛注視著燒餅里面那一層赭色的芝麻醬。又皺了皺眉頭。  男的沒有朝她看,他在忙小碟里的餃子。餃子太肥,咬了一口,倒漏了兩大滴油在飯桌上。  “餃子倒還不錯,你嘗嘗。”他又忘了女的不吃羊肉。“我們從前在北方,一到冬天,總是吃羊肉餃子。那羊肉才叫肥!一口下去,滿嘴是油!要趁熱吃,涼了那油就凝在嘴唇上,一片一片的。”  男的自顧說著,沒有看見女的把咬了一口的泡菜吐在小碟里。  “那時候,”男的拿一瓣蒜頭,在手里輕輕地剝著。“那時候,我還在上學。禮拜六,和同學一塊兒去吃恩裕德的包子。”他看了看黑底金字的牌匾,“這兒是恩××。他們回教館都用恩字的。那恩裕德有名,包子像餃子一般大小,一口一個,物美價廉。吃二十個,才5分錢。你說,那時候……”  女的剛吐掉一口泡菜,忘了,又用筷子去扒那碟白白的泡菜。  “泡菜好吃嗎?”他問。  女的搖了搖頭說:“像生白菜一樣,不如重慶南路的那家餐廳。”  “那當然。”男的爽然地笑了,“那兒是四川館,四川館泡菜有名。這兒是北方館,北方人不時興吃泡菜。”  “那他們為什么還賣泡菜?”  “還不是因為客人有要泡菜的,比如說你——”  “我以為每個飯館都有泡菜。”  “所以啊!別人也像你一樣,找北方館要泡菜,就等于找四川館要壇子肉,文不對題。”  女的笑了笑,說:  “上回你說四川館賣不辣的麻婆豆腐,和不辣的擔擔面,也是文不對題。”  “那還不是因為主顧要吃那個樣子的?”男的說。  “真是!那么,你們北方人吃什么?不吃泡菜?”  男的想了半天,才說:“你看,我都快忘了。我們北方人吃啊,吃老腌咸菜,疙疽頭。吃蝦油小菜,里面有地瓜——哦!不是四川和這兒那種大大的地瓜。是那種小小的,脆脆的,像小葫蘆似的。還有龍須菜,你沒見過,像柏樹葉子似的,只不過是黃色的。還有杏仁,也在里面。還有帶刺的最小的小黃瓜——那蝦油小菜啊,真夠味!過癮喏!”  女的咬了一口燒餅,慢慢地嚼著。笑了笑,說:  “你白怎么形容,我也是想像不出來,什么地瓜又像小葫蘆,小葫蘆又像什么嘛!”  男的也笑了。  羊雜湯不大夠咸,不是不夠咸,可能只是羊肉在這個地方就是這個樣子,不夠味兒。也可能是想到了蝦油小菜,太懷念那脆生生、齒頰生香的蝦油小菜了。  餃子已經吃完,他飽了,就更想找點什么來爽爽口,夾了一口泡菜,放在嘴里,剛嚼了一下,他也把它吐了出來。  “真的是生白菜,連鹽都沒放,就端上來了,這叫什么泡菜!”他說。  女的朝他笑,說:  “不是你說的,吃泡菜要去四川館?”  “真正要吃泡菜,這兒的四川館也不行,得上四川!你知道嗎?”男的一半玩笑,一半認真地說。  他吃飽了,女的還在那兒啃燒餅,啃得太慢。  他伸手到口袋里去掏香煙的時候,摸到了新竹那女孩子來的信,這封信是今天上午才收到的。他和那個女孩來往了半年,費了不少力氣,結果還是吹了。  他居然沒有把信撕掉。在這一方面,他練得有涵養多了,雖然她信里的話說得那么不客氣。  “我不懂你的意思,”她在信里說,“我從來也沒有想到過友誼以外的事。我還年輕,你也不想想自己,這么大年歲了,不做點正經事!以后別來信了!我不會再給你回信的。”  他把香煙點著,噴出一口煙。  他當然不會再給她寫信。經驗使他知道,一到了這個局面,那就是吹定了。  女人們總是喜歡假惺惺,什么叫“沒有想到過友誼以外的事”?如果沒有想到,她才更不會和你來往。  他看了看眼前這個女的,她還在啃燒餅,那燒餅像是很硬的樣子,其實是油酥的。  “等”的感覺,使他覺得十分無聊。他40多了,把一切事都已看得很透。人生,在他感覺上是淡淡的,帶著一點恍恍惚惚、茫茫然的厭倦。幾乎每逢他從一件什么事上停止下來,那倦怠的感覺就襲上了他的心頭。他無法抵御這倦怠的感覺,無法制止自己腦中那隱約浮現的問句:  “你這是做什么呀?!”  可不是,他想起了口袋里那封信上的話——這么大年歲了,不做點正經事!  他從鼻孔噴出一縷煙,那對自己嘲諷的冷冷的笑,就阻留在鼻子背后。  結婚成家真有點不像是件正經事!  吹就吹吧!好在她也并不是第一個。  這些年,自己追求的、朋友介紹的、報上征婚的、四川省的、江蘇省的、山東的、安徽的、本省的、還有一個青海的,連眼前這個,數一數,少說也是一打了。  不知是誰說的,為了結婚去談戀愛,真滑稽!他就這么滑稽!  這個吹了,再找一個,還是那一套,見見面,請看電影,吃館子,到郊外走走,反正是花錢。假裝在談戀愛,其實是先友后婚。自己也鬧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幾分愛,也許,還沒有來得及等到該發生愛情的那個火候,就又已經吹了。時間和金錢,和那也不知是誰發明的戀愛的種種公式,都白白浪費了  他厭倦了這一套公式,正如厭倦了坐在這里,對一個不見得有希望到手的女人的等待。  這算做什么呢?老大不小的了!還要學20多歲的人,談什么戀愛!  難怪妞兒們看不順眼,自己也覺得滑稽。  他看了看眼前這個女的,她還在啃燒餅,喝著那已經不燙了的茶。她不吃羊肉的,連牛肉湯也不喜歡。  他不知道他和對面的女人能維持到什么時候再告吹,大概最后還是會吹的,吹了還得去再找。真煩!  旁邊桌上,坐著個單身人。左邊靠著電扇的地方,坐著兩個女的,個子高大。其中一個,穿著白運動衫,灰長褲,中年了,臉上黃黃的,沒有化妝。  許是教體育的,不知結婚沒有,不過,即使沒結婚,他也不要那樣的。他要年輕一點的才行,像面前這個。  朋友們面前背后總罵他不知自量。40多的人了,越老越要年輕的,難怪一輩子也結不成婚!  其實,朋友們哪里知道,一個人結婚成家,總得要一兩個孩子。娶個叨多的,頂多是滿足了自己。自己還不簡單?為自己,又何必費那么大的事?  那邊還有一個單身人,一面吃餃子,一面喝酒。  “都是北方來的。”他想。  人們到這里來,在吹電扇的天氣,吃吃羊肉蒸餃,想想蝦油小菜里的地瓜,想想那舊式的清真館,牌匾上寫著回文的,那兒的跑堂,不是說四川話的,他們不穿西式襯衫和西裝褲,他們穿藍布長衫,把一個衣襟的角塞在腰帶上,上那木板樓梯的時候,布鞋踩得“咚咚咚咚”的。  那兒的北方飯館不賣泡菜的。  他想著,有些惘然。  不知為什么,喜歡上這油膩膩的館子。  他不是圖省錢,他從來也不計較錢的。  存錢做什么?他又不想永遠在這里落戶。  但是,他喜歡來,來這里看看喜歡吃羊肉的不相識的人們,覺得他們那孤單落寞的臉都怪親切的。  女的啃完了燒餅,打開錢包,拿出小粉盒子來擦粉。  他拿出30元來付賬。  跑堂和掌柜在那里大聲地喊著:“小賬10塊,謝!”  他的眼光在那塊恩××的牌匾上停留了一會,然后,他站起身來,把香煙和打火機放進口袋里。  又該準備送她回家了,她每次出來都不能晚回去的。  送走了她,晚上的時間還長得很。  這是都市,(www.lz13.cn)都市的夜是睜著眼睛的。  他必須再單獨一個人消磨剩下的時間,必須再投入那霓虹燈阻阻擋擋的擁擠的空間,去飄飄蕩蕩。他跟在女的后面往外走,揮不去那倦怠的感覺。  他沒有喝酒,但是,他覺得自己腳下飄飄蕩蕩的。  他是個沒有根的人。  那些吃羊肉餃子和羊雜湯的人也是。  沒有根的人都是這么飄飄蕩蕩的……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風外杏林香 羅蘭:在夕陽里分頁:123

致年輕女孩子: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倒帶  文/六六  和朋友聊起現在的女孩,我們唏噓感嘆不已。她的侄女花樣年華,本科畢業,貌美如花,各方面條件很突出,卻嫁給了一個其貌不揚的40歲的男人,只因對方事業略有小成,有房有車。她父母傷心欲絕,而她說:“這是我的選擇,跟了他,我少奮斗20年。”  我們與這代人,年齡差距15年都不到,這15年是怎樣的天翻地覆,乾坤顛倒?我們那一代人的大多數都可以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永遠追隨理想的腳步。  我記得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某中年成功男士開著小車到學校找我,我那個羞憤難當啊!覺得他在侮辱我的能力,侮辱我的人格。當時的世界對我敞開所有大門,你以為你有兩個臭錢就能買斷我的未來嗎?就能掐滅我無限的可能嗎?  不到15年的時間,我已然用自己的雙手擁抱世界。我正值自己最美妙的年華,而他已經老了。這個世界正如我所料,它是我的。  朋友說,現在的女孩子,在周末有人開車來接,是一種榮耀,她們的價值,體現在車的等級上。  但愿這只是極少數的女孩,但愿現在所有的女孩依然懷有夢想。  孩子們啊,你們傻不傻啊!20歲的年紀,你想要這個世界是圓的就是圓的,你想要這個世界是方的就是方的,為什么要把自己勾勒天空的筆就這樣隨手丟掉?  你甚至沒有機會去見識世界的美妙與精彩、奮斗的波瀾壯闊,就收起翅膀在家變成一只籠養的鳥。萬一有一天,這個籠子不在了,你連基本的謀生技能都沒有,你打算靠什么生活?  我對人的理解:首先Ta是理想主義者,其次Ta是樂觀主義者。有了這兩個主義,這個世界才不斷進步,每天都在革新。要相信自己有創造幸福、選擇幸福、把握幸福的能力,這就是相信自己。你連自己都不相信,如何能夠相信一個剝奪你未來的人?  我不在乎男人,我只在乎女人。我對所有的女人說,不要把自己的青春拿去殉葬。那些中年男人在有條件以后,尋找所謂的愛情,其實是在填補他們失意的青春。  他在年輕的時候、奮斗的時候沒有享受的快樂,要用你的青春去補償。他在用金錢、房子和車,去買你寶貴的十幾年的黃金時代。  我們擁有的財富,我們并不知道。你問問巴菲特,愿意用他手里的100億買20年的青春嗎?他肯定愿意。在他這個年紀上,他一定覺得時間比財富重要得多。因為時間對他無多了,是可數的。所以,你口袋里揣著100億,你并不知道。  巴菲特說過,你這一生,一定有機會得到一輛車、一所房子,但人生只有一次,你選擇怎樣的人生到終老才不后悔呢?我想,我到老的時候,可以自豪地跟我的子孫說,老太太我在年輕的時候桃李滿天下,在中年的時候著作等身,在老年的時候回首往事,我過的每一天都是我要的生活,我這一生是滿意的。哪怕未來有一段不順利,哪怕中間有波折,但最終,我是快樂的。  也許有那么一些比我們小的女孩子,在老的時候,她不太愿意翻看她的歷史,她沒法回顧。  因為最近我已經看到了這樣的個例,她活得很不快樂。她年輕的時候在忙著撬人家老婆的墻腳,不屈不撓地做二*奶且被扶正。她現在與我年紀相當,又在忙著捉老公的奸,無奈地看著另一個女孩在走她的老路。她老公對她甚至缺乏最起碼的夫妻間的尊重,不隱瞞不避諱,因為她老公內心里,一直沒有把她當太太。  所以,在你選擇人生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倒帶。 25歲女孩,上帝找你談一次人生 23個對自己的承諾,值得女孩一生信守 送給女孩們: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分頁:123

懂得放棄,生活更美好    幾年前,我就像正在閱讀本文的一些讀者一樣,身體透支、工作勞累,心中郁悶至極。    當時,我是一名渴求終身教職的年輕心理學教授,家里有兩個在學步期的孩子,丈夫常常需要出差,而且一走就是好幾天。運氣好的時候我每周能鍛煉一次,很少有機會跟朋友或其他家人碰面,甚至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閱讀跟統計無關的書籍是什么時候了。我已經不堪重負,必須要有所放棄。而我也確實這樣做了。我辭掉了工作,茫然不知下一步要做什么。這是我做過的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但也是最好的決定之一。    作為研究動機理論的心理學家,我花了很多時間試圖弄明白為什么有些人在朝一個目標努力的過程中會那么容易輕言放棄。但事實上,我們當中很多人都會困惑于一個相反的問題:不確定應該何時或者如何放棄。我們擔負了太多的事項和承諾,最終完成的是一大堆庸庸碌碌的工作,而沒能做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成就。    當然,辭職對很多人來說或許并不合適,但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常常會不自覺地擔負很多也許并不值得去做的閑雜事項。    那么,為什么人們很難主動放棄或者認輸,哪怕自己心里已經感到力有不逮?首先,要向別人坦承自己力不從心或判斷失誤是很沒面子的事情。沒有人愿意被扣上“半途而廢”的帽子。其次,放棄意味著只能接受已經發生的沉沒成本──也就是你為了實現目標已經付出、無法收回的所有時間和精力。    當然,一旦你意識到自己可能不會成功,或者這份成功抵不過你所經受的不快,那么多少沉沒成本都無所謂了。即便你的工作、你的高等學位或者你未寫完的小說已經消耗了你生命當中最美好的一些年華,也沒有理由再讓它們繼續消耗下去,否則你只會痛苦不堪。    但了解這些并不意味著就能很容易做出放棄的決定。下面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行動方案,也許有助你理性“止損”。    邁出第一步:    1、確定哪個才是必須實現的目標。有時候答案也許很明顯,但大多數時候并非如此,因此你需要仔細斟酌自己的優先事項。(人生感悟  www.lz13.cn)到底什么對你才是最重要的?還有,什么能讓你動力十足、有滿足感?任何答案為否的事項或許都應該被踢出局。    2、保持自信。你一定希望確保自己的放棄理由充足,那就思忖一下這兩個問題:    (a)要達成這個目標我需要些什么,能不能得到所需要的東西?不妨跳出來想想大局。如果成功達成這個目標所需要的時間和精力會迫使你犧牲其它一些更重要的目標,那么也許你就該適時收手。(也許你無法一周既要工作50個小時,又要花時間陪孩子,又要寫劇本,那就是時候了。)    (b)要達成這個目標代價會不會太高?會令我感到不快嗎?有時候問題并不在于時間或者精力,而是你并不像自己原來以為的那樣喜歡現在所做的事情。你發現實現目標的過程乏味不堪、令人沮喪甚至根本不值得。形勢變了,目標也應該作出改變。    決定舍棄后:    1、拋開過去向前看。不要再糾結于失去的沉沒成本,想想別的事情,將注意力集中到毅然放棄和向前邁進會給你帶來的收獲上。(例如:當我對放棄未寫完的小說感到內疚時,就會去想周末有更多時間陪孩子的美好感覺。)    2、改成更適合自己的目標。要保持前進的動力,讓自己對所做的選擇感到滿意,就想想你接下來將做的事情吧。要是沒有時間去寫600頁的長篇小說,可不可以換成其它更省時間但同樣能夠表達思想和創意的途徑,比如寫博客?    要想幸福,并且在生活和事業上取得成功,學會適時取舍至關重要。放棄不合適的目標,你才能集中更多寶貴的資源,全力以赴去追求真正值得追求的目標。分頁:123


彰化童顏針怎麼樣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北區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北大安區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大里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新竹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彰化童顏針可以溶解嗎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中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xh8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